close

夜市奇譚  

今天生意真好,剛剛有人一次買5枝耶

 

 

 

 

 

 

 

 

夜市奇譚  

巧克力口味是誰的啊?

 

 

 

 

 

 

 

 

 

 

 

 

軒悠揚手作物  

我最愛巧克力口味囉~

 

 

   

 

 

 

 

 

 

 

 

軒悠揚手作物  

喜歡巧克力口味就穿咖啡色衣服喔,真是嚇到我了說~

 

 

 

 

 

 

 

 

 

 

 

霜淇淋  

香草口味是誰的啊?

 

 

 

 

 

 

 

 

 

 

 

 

 

霜淇淋  

太好了!我最喜歡香草了

 

 

 

 

 

 

 

 

 

 

夜市  

剛剛那個喜歡巧克力的穿咖啡色的衣服,現在這個喜歡香草口味的,就穿白衣服,那喜歡葡萄口味和抹茶口味的,不就穿紫色和綠色衣服喔

現在年輕人的花招怎麼這麼多哈~

 

 

 

 

 

 

 

霜淇淋  

抹茶和葡萄是誰的?

 

 

 

 

 

 

 

 

 

軒悠揚手作物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好久沒有做漫畫啦~
大家也會把自己喜歡的食物的顏色,穿在自己身上嗎??
話說,每次製作新的娃娃,在配色上,我都是很用心的喔,這次參加「做公益我挺你」社團舉辦的「羊年FUN羊趣」的活動,就特別以巧克力及香草霜淇淋的顏色,來幫娃娃配色,另外特別選用了顯眼的紅色來製作男孩的鞋子與女孩的髮飾,讓2隻娃娃增加了彼此在顏色上的關聯性。

做公益我挺你  

 

 

 

 

「做公益我挺你」的Peggy Wu和呂小巴合力創做的公益娃娃織圖--天真牧羊人對偶

為了響應南迴醫院建院的公益募款活動,計畫召集各方鉤針娃娃好手,一起協力製作義賣用的手工娃娃,希望能讓南迴醫院的建院夢想,拉近一點距離。更多詳情歡迎參考以下連結
南迴基金會籌備處http://goo.gl/IbSeGJ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