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貓  

在一年多前,因緣際會的開始接觸毛線娃娃,本來只打算做個一隻來玩玩的,結果,就開始上癮了。


下面這隻就是我第一隻的「懶貓」毛線娃娃,看他睡的這麼香,心情也漸漸的好起來,為了要消耗沒用完的材料,就開始思考我的第2隻懶貓要怎麼製作,才會比較好看,還有,要設計哪些花紋,要什麼性別...

IMG_0340

 

然後,做到一半,材料居然不夠了,所以,只好開始增購材料,當初為了挑選更好的毛線,還有棉花之類的填充物,也真的是傷透了腦筋呢,好在,這時我的學姊出現了,其實也是因為曾經看過他PO過自己做的懶貓圖片,所以我才會嘗試學學看的,這次,他又幫忙解決了我挑選毛線的苦惱。

 

懶貓

 

結果從此,我就陷入了「材料不夠用」和 「又剩太多材料」兩種情形間的輪迴,無法脫離,後來做的娃娃越來越多,看到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另一方面也開始製作一些小小的漫畫,知道有些朋友會因為這些漫畫而覺得有趣、開心,就開始開啟了自己的粉思團,只可惜,粉思團有些功能還是不夠我使用,所以,這個部落格就開張啦~

懶貓

(小貓:恭賀開張大吉,諸位小貓們一同祝您高朋滿座、人氣滿慣XD)

 

 謝謝諸位小貓們的道賀,也希望各位格友可以一起同樂,如果有好的點子,也歡迎投稿,我會努力編到漫畫裡面的,期許這個部落格的成立,可以為看到的人,帶來一些生活中的樂趣。

 

大家,快加我好友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軒悠揚手作物 懶貓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