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貓

因為有人看到了之前我製作的另一隻藍綠色的懶貓,所以要求另外製作一隻,配成一對,還指定了要用桃紅色,為此,花了半天的時間,一邊鉤一邊拆,就只為設計出符合「另一半」的感覺。

 

這就是原本的藍綠色懶貓,因為以前很喜歡綠色,但是後來慢慢的也開始喜歡藍色了,所以才會選了這樣的顏色組合。

懶貓
那時候的我,還不是很會毛線的換色方式,所以搞得灰頭土臉的。 不過現在已經算是很熟了,我覺得這次的花紋設計,和之前的男生懶貓的花紋還蠻合的,而且也比較女性,下面是粉紅懶貓的背面照。

懶貓

 這是側面照,擺的跪坐的姿勢。

DSCN9450

(主人,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會乖乖的,求你把我留下來吧...QQ)  

懶貓的四肢可以隨意彎折,且增加重量,目的是為了產生一種垂墜感與慵懶感,也因此,就沒有額外增加固定姿勢的鐵絲在裡面了,下面是大約的尺寸。

懶貓  

名稱:懶貓(粉紅菱形紋)-毛線娃娃

材料:牛奶棉(新疆長絨棉80%、牛奶纖維20%)、手鉤紗(亞克力纖維100%)、填充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