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寶貝,沒看過帥哥嗎?)

軒悠揚手作物

這是我用寶貝紗鉤的第2織娃娃,第一隻是女生,所以想說這次鉤個男生。

軒悠揚手作物

當時想說,每次男生都是穿西裝,雖然真的很帥氣,但是,我討厭做一樣的事情,所以,想要換個風格(明明是自己不會鉤西裝,還找藉口>/////<)

  軒悠揚手作物

(唉呀,酒好像喝太多了,我看,也不用顧什麼形象,直接在這邊解決好了)

又想說,因為女生有頭冠,所以配合一下,做頂帽子,也才間接想到墨西哥風的服飾,為此,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墨西哥男性的傳統服飾,還真是華麗咧。

軒悠揚手作物

(阿,別偷看,我在抓養養....人家會害羞啦)

這個披風是一體成形的喔,當時為了研究披風的花紋與配色,也是拆了好幾次 ,明明都是很簡單的東西說,但是叫我每次都做一樣的,我真的很痛苦阿,所以只好忍受一下,因為要改變而不得不花重新研究與探索的時間了。

 

材質:寶貝紗(特多龍100%)、毛線、填充物、不織布 

尺寸:身高約47公分、寬約18公分、厚約14公分。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