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悠揚手作物

好喜歡懶貓給人的感覺唷,懶洋洋的,這次,我也特意選了一個瞇瞇眼的表情,看起來就是一臉滿足的樣子 ,好幸福的感覺喔,每次製作懶貓,心裡都會想,這次要幫他做什麼樣子的造型呢?顏色呢?表情呢?....等等的,這次光是配色,就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呢。

軒悠揚手作物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嘴部和手腳的地方,其實是使用了2種不同的毛線混搭的,雖然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但這2種毛線,可都是編製毛線衣等級的毛線喔,毛海當然也是,所以,一隻娃娃的成本真的很高阿,加上我都沒有縮小織圖,做起來都20~30公分,實在是有夠大的。

軒悠揚手作物

做了這麼多隻懶貓,這麼熟練了,製作的速度有沒有 變快哩??答案是.....沒有,哈,因為都是一針一線的短針鉤的,加上有混不同的毛線一起鉤,又增加了難度,有些人一個晚上就做了好幾隻,不過我一隻一整天都做不完耶。

軒悠揚手作物尤其是嘴巴和表情,因為每次都希望有一點點的不一樣,所以光是表情和嘴巴的樣子,就會想好久喔,如果不好看就會一直拆掉重做...累屬人了。

軒悠揚手作物

 

 

 

 

 

材質:牛奶棉(新疆長絨棉80%、牛奶纖維20%)、毛海、毛線、填充物、不織布

尺寸:身高約36公分、寬約9.5公分、厚約11.5公分。

 

如果喜歡,歡迎到我的賣場參考看看喔:DYAHOO拍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海 娃娃 貓咪 手作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