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大象家庭之後,這次又接受訂做了一個斑馬家庭囉~

斑馬  

 

 

斑馬不是我自創的,是從我買的書裡學來的,不過,小隻的那隻,則是自己修了織圖做出來的。

斑馬  

我也更改了鬃毛的繡法,比以前做的更漂亮了。

斑馬  

但是書中讓腳可以自由扭動的設計,我則沒有修改,一樣維持了「動動腳」的作法。

斑馬家庭  

尾巴也故意剪的參差不齊,感覺更活潑了

斑馬大便  

話說,參加了臉書的「黛娜手作樂園」社團之後,功力真的進步很多,連鉤法也變了,真的和以前的作品也很大的不同,可惜速度會變慢很多,但還是很感謝各位織友們分享的各種知識,讓我的作品越來越漂亮、精緻。

斑馬  

基本資料:

尺寸(單位:公分):

大隻--長(鼻頭到屁股-不含尾巴)8.5、寬7、高(耳尖到腳底)13

小隻--長(鼻頭到屁股-不含尾巴)7、寬6、高(耳尖到腳底)11

 

材料:貝佳毛線(亞克力纖維65%、棉35%)、羊媽媽手鉤紗(亞克力纖維100%)、填充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斑馬 家庭 毛線 娃娃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