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兵  

想做小小兵,其實已經很久了,但是都沒時間,剛好這次有朋友指名道姓的欽點了,剛好也滿足我的願望,就開心的動工啦XDD

 

雖然電影上映前後,就已經有非常多的織友們分享了自己的創作或是織圖,我也有下載了幾個,但我真的很懶得把它們的圖片找出來,加上小小兵的構造還算簡單,就索性自己來想織圖,發揮創意才是做手工最有趣的地方阿。

小小兵  

左邊單眼是第一隻,眼鏡框是用新買的銀蔥線來鉤的,不過好像太軟了,為了要讓手腳可以甩動,我將手掌簡化為一顆球,而且僅用了鎖針把手腳連接上了身體,雖然成功達到了讓手腳自由擺動的趣味性,不過縫合固定時太過麻煩,美觀度也稍有影響,為了修正上述2項缺點,於是我又做了第2隻,也就是右邊那隻雙眼的,以灰色毛線取代銀蔥線,以二重編鎖針取代一般鎖針,感覺好多了。

 

小小兵  

感覺真的好可愛,而且手腳可以一直甩,好好玩喔,希望朋友趕快決定要哪一隻,至於另一隻嘛.....嘿嘿~

材料:貝佳毛線(亞克力纖維65%、棉35%)、填充物、不織布、銀蔥線

尺寸(公分):直徑5.5、身高(不含頭髮、腳長)8和10

工具:5號鉤針

織圖來源:軒悠揚手作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兵 神偷奶爸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