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團從建立到滿500人,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從500~1000,感覺快多了,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人,不管是玩毛線的,還是不玩毛線的,有更多的人會喜歡。

肖肖兵  

本來要送的不是這一隻娃娃,是嚴重影響我風格的懶貓,可惜鉤到一半線就沒了,很宅男的我,看了電視休息一下,剛好看到卡通,肖肖兵可愛、抓狂的樣子,就讓我改變了主義。

 

 

 

想做嘴巴開開的娃娃,也想很久了,但一直苦於沒有適合的機會,這次剛好可以拿來嘗試,於是就把小小兵的圖改了一下,然後在隨性的鉤了幾顆牙齒,模樣還真挺夠嚇人的。

肖肖兵  

 

 

 

為了這個頭髮,我還幫他上了捲子,好像燙頭髮那樣隔了一整夜。

手腳一樣可以晃動,掛在背包上,一定很多人不敢亂碰,哈~

話說,上次我背著掛了小小兵吊飾的包包在點餐,終於拿完餐要走人的我,才發現有人好像拉著我的包包,猜想是排在我後面的小妹妹,拿著小小兵在欣賞~

 

肖肖兵  

 

上次的小丑娃娃,大家好喜歡,有100多人想要抽獎,這次的肖肖兵娃娃,長得似乎蠻恐怖的,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搶,這次不抽獎,不用按讚,不用通關密語,不用分享,想要的人,請一起玩個小遊戲-「終極密碼」,猜中的人,就可以帶回家。

 

8/20晚上9點整,「軒悠揚手作物」粉絲團,等你一起來玩囉~

軒悠揚手作物  粉絲團連結點這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