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當吊飾,又可以當娃娃玩的小狗狗,感覺可愛喔。

狗狗  

 

 

 

 

可能是看我家阿毛肥肥的,所以,便把這隻小狗狗做得胖胖的,一開始畫設計圖的時候,就畫的很胖,然後,又畫的不是很像貴賓...

軒悠揚手作物  

 

 

 

 

 

 

對,你沒看錯,一開始我本來是受託要做貴賓狗的,不過,我家只有黃金獵犬,雖然上網找了很多貴賓狗的圖片,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畫畫,所以,一開始畫的設計圖,就很不貴賓,做出來的娃娃雖然很像我畫的設計圖,不過,就是這樣囉......

至少我承認這一點XDDDD

 

 

 

 

 

 

 

狗狗  

其實我覺得至少成品還蠻像狗的,至少不像過程中,我那麼擔心的像是一隻豬XDDD

說句良心話,撇開貴賓不談,至少是一隻可愛的狗,用了棉質的毛線,為了寶寶的安全沒用塑膠配件,高度約12公分,希望小朋友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毛線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