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送了粗粗的粉紅毛線,一直苦苦思索著要做些什麼,這才有了粉紅豬的出現。

胖胖小豬  

到底有多大呢?

因為是使用特粗毛線鉤製的,真的還不小哩,其實,與細線相對起來,我更愛粗線,細線看起來精緻許多,但粗線更有種看起來更加柔和與柔軟的感覺,也適合我這雙粗手來使用,對保護眼睛更加有利阿XDDD

胖胖小豬

這隻豬的織圖,是之前在網路上 ,和一堆織友瘋起來團購的泰文書裡的,下單買書的時候,看到照片覺得好興奮,剛拿到書的時候很開心,但一翻開書,雀躍的心馬上就涼了一半,因為,裡面都是用彎彎曲曲的蚯蚓文寫成的,研究了約30分鐘之後,花了好幾千元買的書,就被安靜的放到了書櫃上,要不是這次有這捲毛線的出現,我想,我大概很難再把這些書拿出來看。

胖胖小豬  

現在我都懶的縫了,如果可以,幾乎都是使用一體成形的作法,連尾巴也是直接鉤上去的,可愛的模樣,讓人好想親下去喔~

也因為有了這一隻,所以開始了後續小小豬的出現(其實那才是正常版阿),然後因為有正常版的出現,所以才又有了媽媽版和兒童版的出現,在這邊也說一聲: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喔XDD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