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出自之前買的一本製作娃娃的書裡的外星人與飛碟,但我有稍稍的改了一些,又因為不想要做一樣的東西(對,我就是愛自尋煩惱@@),所以只好下功夫,又拆又拆又拆了好幾次。

這是和原織圖比較相近的外星人,我給他取名為「緊哈秋星人」~

外星人  

為什麼要取名為「緊哈秋」呢?因為我是很隨性的人,又沒什麼文學素養,所以,還是最後再跟大家說原因好了。下面是側面照。

外星人  我來說說這位外星人的介紹:
由緊哈秋星球最高領導者指派前來地球執行秘密任務的外星人,乘坐特別的飛碟而來,擁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在全黑或是全亮刺眼的各種亮度中,以及任何快速移動或完全靜止的東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最特別的,是頭上長有一顆發光體,能穩定持續的發出亮光,或是在0.1秒內發出刺眼的白光以作掩護之用,因此有了刺光者的號稱!

「刺光者」感覺蠻酷的XD
外星人  

接下來這一隻,和大家一般印象中的外星人比較接近,但也因此增加了製作的難度,因為要做的像,還真是麻煩阿。

外星人  

我把他命名為「冷酷使」,他外形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頭大脖子小,後腦杓呈倒三角形,請看側面照片。

外星人

 

至於「冷酷使」名字的由來和他的故事,則如以下的介紹:由緊哈秋星球最高領導者指派前來地球執行秘密任務的外星人,乘坐特別的飛碟而來,有著相當銳利的眼力和飛快靈巧的奔跑速度,不知道已經蒐集到多少地球上的秘密了,因行動俐落,而有冷酷使的號稱!

 

接著,是他們乘坐的飛行器:緊哈秋飛碟Ⅰ號~
飛碟  

由緊哈秋星球派來的飛碟,是載著由緊哈秋星球最高領導者指派前來地球執行秘密任務的飛行器,外觀為圓狀輪胎型以利執行掩護與進行高科技的醫療實驗,共由淡灰、深灰、鉻黃3色組成,飛行時窗戶透出淡淡的黃光,噴射火焰則是亮橘色的,感覺特別神秘!

 

緊哈秋飛碟2號~

飛碟  外觀採用讓飛行速度更快的圓狀碟型,共由淡黃、深藍、鉻黃、深褐4色組成,飛行時窗戶透出淡淡的橘光,噴射火焰也是橘色的,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

 

有沒有感覺很有趣阿~
好啦,謝謝大家的捧場,所以,終於要揭開「緊哈秋」的命名由來了,各位觀眾,答案就是.........「真好笑」的台語發音的諧音,哈哈XDDD

 

外星人尺寸:身高約20.5公分、寬約10公分、厚約9公分

飛碟尺寸:直徑約11.5公分、高約7公分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