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冷,去年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整個就像吹了氣的皮球,膨脹了好幾倍,這麼注重形象的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對了,剛剛提到天氣冷,開玩笑,身上這麼多脂肪是用來幹嘛的,當然就是要在冬天好好發揮作用的阿,所以騎車的時候,我就跟我自己講說,不用穿太多,結果一上路,我的媽真是冷死我了啦XDDD

這是以前在粉思團就曾經放過的漫畫,感覺還是很有趣,歡迎大家欣賞,出門騎車,也多穿一些吧

 

懶貓  當時,是我剛開始製作娃娃的時候,所以很努力想讓貓貓們有不同的花樣(對,沒錯,我是個沒事愛找事累死自己的人),手上,也有一本我媽年輕時買的編織書,其實那本書在我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我就看過了,但那時太笨都看不懂,會做娃娃之後,想說可能變得夠聰明了,所以就試著鉤鉤看,那套墨西哥帽與披風,就這樣生出來囉~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