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悠揚手作物

這次做了一隻混有毛海的懶貓,因為之前有朋友送了我一些毛線,不過我不太打毛衣,所以就把毛海拿來做成娃娃,摸起來還真是增加了許多柔和的觸感,和摸我家黃金獵犬的感覺有像喔XDD

 

軒悠揚手作物

 

一直很希望,可以有一隻娃娃放在辦公桌旁邊捏,一定可以好好發揮他的療癒能力,感覺好可愛。

這一隻的表情和嘴巴,感覺有一種酷酷、不屑、懶得理人的感覺,感覺好有個性

 

 

軒悠揚手作物  

原本是希望全身都是一樣顏色的,不過打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毛海怎麼已經要沒了!!!天阿,我最討厭這種感覺了,所以中間趕快幫他變出了一件衣服,不然就會變成無毛貓了。

 

材質:牛奶棉(新疆長絨棉80%、牛奶纖維20%)、毛海、寶貝紗(特多龍100%)、長段染樂譜線(羊毛100%)、填充物、不織布 

尺寸:身高約41公分(頭到腳)、寬約13公分、厚約13公分。 

若有興趣,請參考我的賣場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貓 編織 辦公小物
    全站熱搜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