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對方雖然沒有指定要做小隻的,但因為我實在太忙了,所以自願做小隻一點,不然真的一隻再做個1星期,1對就又要半個月的時間去了,很可怕!!

高爾夫球比賽  

這次的一對高爾夫球競賽公仔,是一位朋友在至少在半年(多久我忘了,也懶得查XD)以前要請我做的,不過後來他等了2~3個月,等的不耐煩了(哈),所以打消了念頭,後來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XD),他又要請我做,但重新排隊的結果,就是又等了2個多月,沒辦法,創作真的是很辛苦、很花時間的,雖然很不好意思,但也只能接受了(攤手~)

高爾夫  

這次的娃娃對我來說其實很難,因為對方給了我主角的照片,希望我模仿照片,做出主角的娃娃,而且還要是高爾夫球衣的造型以及繡上名字,說實話,我的人形偶才做過幾次,不是很熟練,所以真的是一大挑戰。

高爾夫  

我先做了男生,因為頭髮比較好處理,而且男生的線條相對女生來說,屬於「直線」的線條,也簡單的多,加上之前做過查理布朗的經驗,這次只有在頭髮和衣服的製作上,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做完之後,感覺這個男主角超MAN的,胸膛好厚阿XD

高爾夫  

我也是這次才知道,打高爾夫和打羽毛球一樣,是要穿POLO衫的,為了讓衣服的製作變得簡單,這次用了做正常人的衣服的方式來製作衣服,所以在還沒把娃娃的頭縫上去之前,衣服是可以自由穿脫的,但完成以後,受限於衣服的尺寸,就無法自由穿脫了,所以,嚴格來說,只有我看過這娃娃裸上身的模樣了~

高爾夫  

女娃娃...當然也是一樣啦XDDDD
為了避免一些好色之徒無恥的行為,裙子裡面我已經幫他穿上了安全褲了,所以,不用胡思亂想了!(笑)

高爾夫  

女娃娃的頭髮我也搞了好久,為了幫他綁馬尾,我都快瘋了,其實我觀察過,我發現女性的毛線娃娃創作者,可以做得比較出色的人形娃娃也是女性的,他們製作的男性娃娃,感覺會比較中性甚至有點女性化,至於我的人形娃娃,則剛好相反,我認為我的男性娃娃較為出色,而女性娃娃則顯得普通,我製作女娃時,甚至企圖可以強調出相對於男性的「曲線」線條,也就是增加臀部、腰部與胸部的部分,但顯然這次製作的結果,不如預期。

 

但總的來說,我覺得這次娃娃的素質蠻好的,一整個就是Q版的娃娃公仔,感覺主角們也年輕了25歲(阿~他們現在是有多老!!),不管像不像,至少有3分樣,希望朋友會喜歡XD最後送上我特別幫他們擺的姿勢,希望他們不會介意XDDD

高爾夫  

高度13公分、寬度(雙手)9公分、厚(背到胸)4公分

arrow
arrow

    軒悠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